loli

【all耀】妄念 07

合歡:

第一人稱有,不喜慎


本章好茶金錢美食獨耀[這對的組合叫什麼?]


07


若是有人问我对亚瑟的看法如何,我定是不能立即准确说出自己的想法的。我对他的感情非常矛盾,我既不讨厌他,也不喜欢他,对他持有的情感更多的是恐惧和屈服,这或许有他身为哥哥的形象在期间作祟,所以当他强暴我后,我首先想到的并不是憎恨和恐惧,而且迷茫。


他不止一次表露过对我身体渴望过的模样,我们曾经贪婪地亲吻,我还让他自由地探寻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;难以入眠的夜晚中也是他温柔地拥我入怀,在我耳边轻声呢喃;更是他让我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,他是第一个不以妹妹为参照物夸我的人。


可他开始干预我的生活,开始监视我的一举一动,开始不把我“当个人”。他说我是他的,应该听他的,还说我们互相藏有对方的秘密,必须互相扶持才能走下去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意识到这个秘密被暴露的代价也会殃及亚瑟,他定是不肯曝光的,心底便有了十足的底气,开始抵抗他的骚扰。


可亚瑟带给我的阴影是深入骨髓的,当他把我拉进房间里不顾一切地亲我时,我还是没有勇气推开他,甚至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模样,心底却想着快点结束。


就一直保持这样的关系不好吗?我需要这样的他,正如他需要可以毫无顾虑释放自己真正面目的我。


可他最终还是逾越了,无论他是否出于何种目的,那场性事都成为了我数个惊扰我睡梦的梦魇之一。他明明是个二十多岁的成熟大人,却连最基本的自制力都没有,相比之下弗朗西斯是多么的稳重,他是多么的吸引我。


那天晚上我昏过去后,阿尔弗雷德没法把我扛上我的床位,只好让我先睡在他的床上,自己则是跑到拉尔夫的床上休息,原因是我和克林的床铺太干净他不好意思弄乱。


我的身体有点烫,视线也朦朦胧胧的,难受得连手指头都不想抬,阿尔弗雷德探了探我的额头后又不知跑到谁的位置上翻来翻去,不久后终于泡了一杯药水给我,见我还懒懒的不想动,他干脆一把拽起我让我靠好,接着把药水递给我,还不忘提醒我小心烫。


我也不管这是什么药了,喉咙快要烧起来我吹了两口水面后咕噜两声就把药全部喝光,舌头有些麻,看来是烫着了。阿尔弗雷德问我还想不想喝水,我点头,不一会后他又递了一杯水给我,温度刚刚好。


“你既然这么不舒服的话就先好好休息,下午我帮你请假。”阿尔弗雷德拍拍我的背后让我慢点喝。


我刚点头,但很快又摇头,我把水杯还给他缩回被子中,软绵绵地开口:“缺勤会影响奖学金的。”阿尔弗雷德被我的理由气得不知道怎么反驳,我又告诉他下午一定要把我叫醒,否则我就跟他拼命,他无奈之下答应我,我不放心,让他发誓后才安心闭眼。


他的被窝中有股让我安心的气息,很舒服:“你都喷了些什么东西?”


“你到底睡不睡?还有力气的话就去你的床铺上……喂!睡了吗!?”


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阿尔弗雷德果然遵守诺言把我摇醒了,我多少恢复了点状态,迷迷糊糊地伸出半个头,看到拉尔夫已经回来了。我们宿舍一共有四个人,另外两位分别是拉尔夫和克林,克林是一位不太出众的学生,平日规规矩矩,是那种上课会认真做笔记并且课后会复习的人,似乎有些洁癖,拉尔夫非常不喜欢他。


拉尔夫则是和则是典型的混混,我刚入学的第一天,就被满屋子烟味熏得头疼,亚瑟也皱眉告诉我以后别这样,罪魁祸首则是毫不介意地站在阳台继续点下一根烟,时不时打量我们。好在阿尔弗雷德和克林来了之后和拉尔夫商讨了一会,拉尔夫减少了抽烟次数亦或者在趁我们不在时在厕所里抽烟。


我虽然也抽烟,但没有他这么瘾,我认为香烟应当是缓解我压力的道具,而不是掌控我的武器。这个学期我就抽过三次烟,第一次是开学后的第一个星期六晚,第二次是决定和弗朗西斯告白前,第三次是昨晚和亚瑟上床之后。


抽烟或许不能给我身体带来任何好处,但能够让我暂时冷静下来去理清让我心烦意乱的破事。


“我帮你准备了面包。”阿尔弗雷德指了指桌上的面包,“吃完后正好去上课。”


我简单和他道谢,然后走下床往厕所走去,拉尔夫看了我一眼然后说:“他怎么睡在你床上?”


“他不舒服,我又没办法扛他回自己床铺。”阿尔弗雷德解释道,拉尔夫点头表示明白,我听到他嘟囔难怪总感觉自己的药被动了,有些惊讶昨晚的药竟然是他的。


我们勉强赶上了路德维希的课,路德维希早就站在讲台上,不过我们也没迟到,他也没说什么。好心的阿尔弗雷德递给我他的水杯,让我喝点水后找个机会偷偷睡,拉尔夫也赞同,抬起书后就趴在桌上开始睡觉,我们本来也就坐在后边,睡觉也不会被发现……


可我想多了,我忘了路德维希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特别关注我。


拉尔夫被揪起来时整个人是懵的,我赶忙翻开课本,悲催的拉尔夫被叫到讲台上大声朗读Sex and society中最羞耻的几段话,所有人都在幸灾乐祸,阿尔弗雷德和我则努力憋笑,生怕到时候让拉尔夫更下不了台阶。


可我终归还是不舒服的,怎么也看不下书,阿尔弗雷德往我这边侧了侧身子,说是尽量挡住让我赶紧睡一觉,我也不客气,直接趴在桌上闭上眼睛。


完全入眠前我隐隐约约感觉有人在帮我整理额头前的发丝,动作很轻,我蹭了蹭自己的双臂,让自己沉入无边无际的黑暗中。


我什么都没梦见,亦或者是我梦见了不记得,是路德维希宣告下课的声音惊醒我的,阿尔弗雷德替我松了口气,他还没来得及收拾桌面,就看到路德维希向我们三人走来,拉尔夫的脸色比我们更黑,他一定是想起了第一节课的耻辱。


可路德维希找的人不是拉尔夫,他停在我面前,就这么狠狠地瞪着我,阿尔弗雷德吓了一跳,赶忙替我说我身体不舒服,睡觉是没办法的事。路德维希似乎根本没听进去,他撇开阿尔弗雷德,一字一句对我道:


“跟我去办公室。”


TBC.

评论

热度(159)